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

求本子

求血荐轩辕的本子(´・Д・)」
价格可议( ̀⌄ ́)

2019年高考日/倒计时

距今还有349天

2019年6月07日 星期五

如果说现在就迷惘,那未来的我该怎么办.
不如趁暑假,真正感受自己.
到底
要如何选择.

2019高考日/倒计时

距今还有355天

2019.6.7星期五

请相信天道酬勤.

就是想拿手指写字(´・Д・)」

不记得哪看过这句话了( ̀⌄ ́)

不过一切完美=)

图转自微博

“年少如花
开在它怡然自得的地方”

初次尝试( ̀⌄ ́)
如果有缺陷还请大家指教啦

我们前世曾经是什么
能 让我义无反顾的追随

当被发现另一半在看A【哔---】时

┑kom┍:

#当看见自己的cp在电脑上看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时#


#谁给我梗?#
#爸爸们,给我梗!#


酒鱼:
庄周买了一斤酒回到家里了,打算犒劳一下最近劳累过头的李白
“李白?李白?”
喊了两声没人回应
于是朝卧室里走去
看见李白带着耳机傻笑着,不知道在干嘛
“李白?”庄周又叫了一声,见还是没有反应便走了过去
看见电脑屏幕那画面时……
“你大爷的李白!不想活了是不是?!”
李白一惊,慌忙地关掉了电脑,朝自己身边一看
  完了完了,这下我可玩儿完了
“媳妇儿!你听我解释啊!”
只见庄周默默地拿起李白的铁剑,冷笑道
“解释?大河之间天上来!首落去死!”
李白,猝


备香
孙尚香听说...

SamGroves在天台跳楼:

#一八#【微信体】上次这个改了一下重发了,开学之后忙更新也就少了,最初只是自己做着玩一玩,没想到还会有人喜欢的,我会尽力开脑洞吧,跟大家一起肩扛一八大旗永不倒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安红豆:

由二爷的新曲引发的故事(上)
1.启副不是很明显。主要是因为佛爷一开始想带着小副官去看戏。
2.抱歉副官太ooc了,下次改。不过这样挺好玩。
3.初次做有些bug,也有点驴唇不对马嘴,不过兴奋嘛,嘿嘿。

要被酒窝夫夫萌die了嘤:

【老九门/佛八/自然糖/论八爷为何每天都在作死系列④】自古情深留不住,总是套路得人心。
没想到英明睿智的佛爷也有被套路的一天。快哉!(划掉)
九爷表示自己心里苦,单身狗的聚会八爷你个有家室的凑什么热闹!最后还得让我助攻!
最后附上背景图get√
喜欢的请点击下方爱心❤让我们知晓彼此的心意❤
仍旧是不要脸的求留言求粗长评论楼(。・ω・。)ノ♡这次lo主豁出去了!评论楼30+加更微信体&小伙伴们来点梗lo主来写文!(拒绝水楼)
评论楼要给力哦lo主手里的糖要控制不住了(´థ౪థ)σ

1 / 2

© τωρ | Powered by LOFTER